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赞助艺术北京2006主题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5日,经过一年多精心策划和筹备的“艺术北京2006”终于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了帷幕。在近1000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中,来自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的85家画廊展出了他们所代表的艺术家的当代艺术作品。同时揭幕的还有“艺术北京”组委会特别邀请的19位国内外著名艺术家所奉献的“艺术突破”主题展。这场当代艺术的“视觉盛宴”将持续到10月10日。

  大众汽车品牌将全力赞助此次“艺术北京2006”的主题艺术展-《艺术突破》。扎根中国二十多年来,大众汽车为发展中国汽车工业不遗余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人民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大众汽车在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也热心支持中国的文化艺术和社会的发展。“艺术北京2006”展览的举办,体现了中国公众对高雅艺术的欢迎和审美追求,而大众汽车品牌当前的发展战略,正是要以高雅而时尚的产品,带给驾驶者全新感受,努力满足中国汽车市场以及中国顾客的多方面需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