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YY5定名“天语SX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2:25  新京报

图为长安铃木YY5定名“天语SX4”

  (记者 何醒言)长安铃木全新中级车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征名活动后于上周结束,“天语SX4”成为最后被长安铃木所采纳的官方名称。

  值得注意的是,为配合这款车出自铃木SX4的全球平台的血统,因此除中文名外,还加上了SX4.据长安铃木一位研发人员介绍,长安铃木定位全功能进化型中级车,虽然是和铃木SX4同平台开发的,却是单独设计的三厢车型,对传统轿车的理解有着颠覆性意义。而此前媒体曾介绍YY5就是SX4,但是事实上,长安铃木所提到的三厢车型将根据中国市场特点进行全球同步研发。

  按照长安铃木目前对该款车的定位,YY5具备三方面的特点,包括轻型SUV的车身,同时还融合了轿车和跑车的元素。长安铃木方面则认为该车主打的是目前市场上竞争最为激烈的C级车市场。YY5在中国上市后,将会登陆欧洲和美国市场,最后在日本上市。

  SX4是铃木与菲亚特首次合作的新形态跨界休旅车。而按照SX4的基本定位,将会是主打全球市场的战略车型。目前其欧洲版本已经上市,北美版本也在不久前的纽约车展中现身,而YY5则是在SX4平台基础上推出的三厢版车型。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