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4:16  新浪汽车

  夜视系统 当夜幕降临,BMW夜视系统开始大显身手。运用红外技术的热感应显像器,可探测到前方300米之内的行人和动物,将其显示在中央监视器上。物体热辐射越强,在BMW夜视系统中的成像就越亮,即使有树丛遮挡,或者迎来对面车辆的强光,对显像也并无妨碍。装备了BMW夜视系统,您在夜间行驶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安全感。

  防爆轮胎 即使所有的气都跑光,BMW防爆轮胎仍然能带您安然驶向修理厂。在轮胎气压为0的情况下,它仍然可以以80公里/小时的速度,继续行使150公里。您大可放心摆脱备用轮胎,从而减轻负载,降低油耗。此外,它可迅速卸换,还有更短的刹车距离,在业内确立了动感驾驶的标准。一句话,不管有没有漏气,BMW防爆轮胎都值得您完全信赖。

  随动控制大灯 随动控制大灯为您照亮前方的一切,最隐蔽的角落也不例外。它将道路照明度提高90%。不管路面如何蜿蜒曲折,大灯都将主动追随您转弯的方向,动态调整照明角度,减少盲区和死角,最大限度提高道路的可预测性。夜间行驶倍觉安全,才有更多驾驶乐趣。

  主动转向系统 在不同车速下体验BMW主动转向系统,感受转向可以有多么直接和精确。低速行驶时,方向盘操控灵活轻松,在相同的转幅下车轮转向角度将加大,转弯、停车轻而易举。高速情况下,例如在高速路行驶时,方向盘手感沉稳,并且在相同转幅下的车轮转向角度变小,使高速转向更加安全可靠。只此一点,已是选择BMW主动转向系统的足够理由。

  xDrive 使用多片式离合器将发动机动力灵活、可变地分配到前后桥上。根据不同情况,通过传动轴向前桥或者后桥上分配多一些动力。如果需要向每个车轮单独分配要求的动力水平,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则将即刻响应提供支持。

  主动防侧倾系统 精确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路面稳定性能是BMW的经典特征。有了主动防侧倾系统,您将在这两方面受益良多。由于在前后桥上安装了主动防侧倾稳定杆,主动悬架系统几乎完全抵消了转弯或突然变向时的车身侧倾。其结果是最大的灵活性、更高的精确性,还有更多的驾驶乐趣。

  直列6缸发动机 即时响应、声音独特以及不可抵挡的自由转速性能,全新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继承了其前辈的优良品质,并进一步发扬光大。它利用高级发动机电子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系统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投入在量产发动机上投入使用的铝镁部件也减轻了重量并增强了灵活性。最先进的设计带来了最大的驾驶享受。

  50:50重量分配 50:50的重量分配和后轮驱动是构成BMW品牌操控平衡的两个关键因素。后轮驱动带来更多动态操控性,也有助于重量分配。此外,BMW使用铝或者碳复合材料等轻质部件,帮助确保重量尽量均匀分配。对于驾驶者,所有这些加在一起就等于非凡的享受 - 转弯,再转弯。

  平视显示系统 平视显示系统将关键信息直接显示在驾驶者的视线中。虚拟显示被投影到风挡玻璃上,在所有光线条件下都能清晰地看到。由于无需按距离远近重新调整焦距,驾驶者可以更快地获得车速和路线方向等信息。这意味着更佳的人体工程学、更强的便利性以及更大的安全性。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