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国际车展博客大赛规则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11:24  新浪汽车

  2006年底,我们再一次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北京国际车展,在车展期间,新浪汽车频道同华晨汽车联合推出了“车展博客大赛”,只要你的文章够好、图片够靓,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终极大奖——中华骏捷轿车(一年使用权),别再犹豫了,快来吧!

  活动时间:即日起——2006年11月30日

    参加方法:注册、登录新浪博客,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相关的文章和图片(要求文章不少于5篇、图片不少于5组),在参赛报名页填写必要的个人资料,方可参加有奖评选。(报名页面个人信息务必保证一致)

    点击此处 参加评论秀 参加图片秀

  活动要求:文章类-发表与车展、车市相关的评论、故事;图片类-发表本届北京车展上的汽车、模特照片

  活动评委:新浪汽车编辑部、华晨金杯高层领导

    评奖规则:参赛选手将以个人为单位,由所发博客文章、图片的浏览量、留言数、投票数以及评委综合意见进行评选。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骏捷轿车使用权一年;
              二等奖(4名)——苹果MP3播放器;
              三等奖(8名)——骏捷轿车仿真模型;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