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实施奥运道路规划 71条道路大修月底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一波)本月底,本市今年列入大修计划的71条城市道路都将完工。

  昨天,北京市路政局透露,根据本市奥运道路规划,本市从今年起将每年实施部分城市道路的大修,以提高城市道路完好率水平。2006年,本市共安排城市道路大修工程72项,这些道路中除北苑路为城市支路外,其它道路均为城市主干路或次干路。为减少修路对交通的影响,工程分四批实施。71条道路的大修除了对主辅路进行改造加铺外,对人行便道也进行了翻建,一些便道砖更换为防滑渗水砖,并同时完善了无障碍设施。

  市路政局有关人士介绍,第一批、第二批的大修工程都已经完成,第三、四批大修工程共计维修28条道路,道路里程43公里。目前,后两批道路的大部分维修工程已经结束。到11月底,本市尚未完工的城市道路大修工程将全部完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