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五环主路六车追尾 事故导致拥堵一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9: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昨天上午,东五环由南向北主路上发生六车追尾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事故造成由南向北主路交通拥堵近一个小时。

  行驶在最前面的面包车司机说,上午9点多,他驾车由南向北行驶在中间车道上,行驶在最里侧车道上的一辆轿车突然向中间车道并线,“我急忙右转,只听见‘哐’的一声,一辆大货就撞了上来。紧接着,后面的车也相继撞在一起”。现场民警称,此次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上午10点半左右,交通渐渐恢复畅通。目前,劲松交通队正在处理此事。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