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锐除碳剂新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6:49  新浪汽车

  11月11日,由兴源灵锐(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和奇瑞汽车北京普昊特许服务店,共同举行了来自台湾的灵锐除碳剂产品新品发布会,其公司领导和多家媒体的记者、产品经销商以及车主到场,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发布会现场

  兴源灵锐公司现场为奔驰车350L进行了除积碳演示,在不拆发动机的情况下,于30分钟内完成除积碳的全部工作流程,令参观者惊叹。灵锐除碳剂产品于半年前进入中国市场时,已经与多家汽车维修公司和各种品牌汽车经销商进行了试用,由于其工艺配方独特,能把握节油环保之根本,可减少废气排放,利于环保;使爱车增强动力,降低噪音。经使用后监测,尾气(烟度,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排放可减少35%-70%,达到国家最低的排放标准。得到使用单位和使用者的好评。

  爱车使用灵锐产品当天,即可消除原汽缸内的积碳,在产品的反应的作用下进一步燃烧生成二氧化碳和水排出,从而减少发动机的磨损及由积碳带来的多种故障,可降低发动机的维修次数和费用,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使用产品除完积碳驾车行驶时,可感觉油门轻,提速快,发动机噪音可降低10分贝以上。灵锐除碳剂产品作为新型的除积碳产品的一次使用上的革命,把汽车环保作为首要发展准则,将持续开拓市场为更多的车主服务。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