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程赞助2006年度中国风尚大典(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19  新浪汽车

图为韩雪到现场

  “童梦圆”项目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同发起,并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实施伙伴的一项可持续的资金筹措项目,旨在为中国贫困地区的校外青少年提供生活技能教育,并为他们提供参加各类体育活动的机会。全程赞助本次风尚大典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计划5年内帮助3万校外儿童,另有大约10万儿童和家庭也将因此受益。爱与关怀赋予了风尚奥迪更多的人文色彩。

  正是凭借这种恒久的品牌价值和不断创新与领先的品牌精神,奥迪在全球实现了业绩连续11年保持强劲增长的奇迹。在过去的10个月里,奥迪在全球共售出757,700辆,较去年同期(2005年1-10月售出697,039辆)增长8.7%。同时,作为中国市场上最成功的高档豪华车品牌,奥迪在今年1-10月份共销售奥迪轿车65,950辆,同比增长60%。

  在中国,奥迪延续了赞助各种公益、社会和经济活动的悠久传统。奥迪曾积极参与众多的高档文化、艺术、体育、时尚、慈善等项目,包括连续3年冠名赞助上海国际时装周,连续2年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最近赞助的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和“Bazaar明星慈善夜”等。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迪将作为奥运会指定正式高级用车,为众多的国内外知名运动员、官员、VIP等提供高级用车和尊贵服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