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全程赞助2006年度中国风尚大典(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 12:19  新浪汽车

图为梁咏琪在奥迪贵宾车上

图为林志玲在现场图片

图为刘嘉玲乘坐奥迪贵宾用车

图为周迅在红地毯上

  恰如走在大典开幕红地毯上的各路明星,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程提供的奥迪顶级产品代表着当今高档车最顶尖的技术和设计,各款奥迪轿车穿梭在衣香鬓影之中,为各界名流带去最顶级的乘车体验和尊贵服务,成为本届大典颁奖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仅如此,由于奥迪的积极参与,本届风尚大典呈现出很多新的看点:在奥迪独家赞助的中国风尚论坛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先生、上海时尚传媒总经理李勇先生以及来自各个领域的意见领袖围绕“崇尚、传承、沟通”的话题各抒己见,以奥迪品牌的成功和奥迪的品牌理念为范例,探讨当代风尚的含义、风尚的力量和风尚的现实意义。论坛上安世豪先生与意见领袖们妙语连珠,从奥迪科技领先和创新、汽车运动、设计以及生活方式等诸多方面阐释奥迪的品牌理念,思辨的火花照亮了风尚前行的方向。同样辉映在大典晚会现场的是奥迪首次将慈善的元素注入大典,不仅设置了“风尚慈善奖”,还在大典上播放了风尚明星亲身体验“童梦圆”项目的纪录片,引起强烈反响。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