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试报告》2006年度最佳车型评选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03  新浪汽车

  一、杂志介绍:

  《汽车测试报告》杂志由北京科学技术协会主管、北京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每期144页,12开(297mm×230mm),全彩色、全铜版纸印刷,每期定价人民币20元(港币40元)。

  该杂志创刊于2004年1月,由英国TopGear杂志提供信息刊出大量精美的图片和随意又独到的文章。秉承精辟、严实、特立、本性一贯的理念,融合我国的汽车发展和文化潮流,以独到的视角,专业深入的评测把全球各大著名汽车厂商的发展动态、新车预览、车展报道、汽车运动等精彩的图文感受带给读者。经过近3年来的努力,《汽车测试报告》杂志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发展成中西合璧的最具权威的全能型专业汽车欣赏杂志。

  TopGear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的顶级汽车类刊物,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汽车专业电视节目和专业汽车类杂志品牌。与杂志同步长达1个小时的电视节目都将读者带入了一个疯狂的汽车世界。电视节目王牌主持人与杂志专栏记者Jeremy Clarkson是一位在英国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曾于1998年获得英国皇家电视节目贡献奖。在每期的《TopGear》中,他都会给读者带来极具个性化的汽车评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TopGear汽车杂志总年度风云汽车奖”享誉业界,其权威性和专业性得到了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广告商的一致认可。

  二、评选对象:2005年11月1日至2006年11月1日在中国上市销售的新款车型。

  三、评选标准:参考读者网民的意见,由专家评选委员会评出最后结果。

  四、奖项设置:

  设置“最佳车型奖”、“特别奖”两种奖在每一价格档中评选出一二个“最佳车型”,共分10个左右价格档。“特别奖”(如:“最佳性价比车”、“最佳环保车”、“最酷设计车”、“最值得期待车”)等约15个奖项。

  五、评选委员会

  评委会由汽车、金融、体育、媒体等行业多位社会知名人士和专家组成。

  六、评选步骤

  1、挑选入围产品:由《汽车测试报告》编辑部挑选出2006年度有特色的数十款车型。

  2、网上投票:

  在此次评选活动的独家门户支持网站新浪汽车频道(auto.sina.com.cn)、特约专业汽车网络媒体支持太平洋汽车网(www.pcauto.com.cn)、万华媒体《汽车测试报告》网站(www.topgear.com.cn)上按价格档发布入围产品,由读者到网站的活动专区上进行点击投票。投票时间自2006年11月10日至12月1日。

  3、统计结果:

  按各价格档统计读者的网上选票,每个价格档中得票越多的车型就越有机会获得“最佳车型奖”。

  4、评定:

  由编辑部组织的专家评选委员会,参考选票统计结果,最终评定获“最佳车型奖”和“特别奖”的车型。

  七、公布及颁奖

  1、评奖专题报道:

  编辑部根据最后的评选结果,逐一对各获奖车型进行试驾。试驾的精彩文章及相关图片、花絮会以专题或别册的形式刊发在2007年1月号杂志上。

  2、网站公布:

  2007年1月初在合作的网站、《汽车测试报告》网站上公布评选结果。

  3、现场颁奖:

  在评出结果后,《汽车测试报告》以特殊的形式将奖杯颁发给获奖的厂商单位。

  八、合作媒体

  “《汽车测试报告》2006年度最佳车型”评选活动将有网站、电视台、电台、报纸平面等20家媒体协助本次评选活动的举行,在活动的全程中都会不时发布宣传广告以及发布评选结果。其中包括:新浪汽车频道、太平洋汽车网、BTV-7 《爱车周末》、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FM90.5、中国汽车画报、新车时代、汽车之友、科技新时代、北京青年报、精品购物指南、中国消费者报、中国青年报、新京报、人民日报、北京青年周刊、法制晚报、京华时报、时尚先生杂志、香港明报周刊等数家主流媒体协助报道。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