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冬季送温暖”服务月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4:23  新浪汽车

  大爱传递双环情 安全安然度寒冬

  11月16日-12月15日,双环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大爱传递双环情、安全安然度寒冬”为主题的冬季送温暖活动,全方位推进“亲情、专情、真情化服务”模式,深化“专业、专责、专心”高质量服务,使广大双环用户再一次得到实实在在的“贵宾化”享受。

  本次活动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双环公司加大了资金投放,首先针对重点市场服务人员展开了专业技能和服务技巧培训,导入了国际服务理念和国际服务标准意识,针对市场保有量增加迅猛、服务面积扩大以及企业服务标准提高和用户服务企望值提高的新特点,这次双环公司的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宽,服务项目增加了许多,如对双环SRV、SCEO车型进行全面检测,了解用户车辆使用状况,及时消除车辆故障和隐患,检测项目达到40项,主要内容涉及暖风系统、制动系统、各种油液面、密封性、灯光系统、转向系统等方面的检查。活动期间,全天24小时提供热情服务,所有检测项目全部免工时费,如发现车辆存在质量问题,维修费和材料费可享有一定优惠。此外,对于重点用户和团购单位根据需求可实施上门服务。

  尤其需要一提的是,这次双环汽车导入国际标准服务国内市场,提升企业形象和服务品牌化建设,采用国际流行的DMS系统,对服务全过程进行实时监督;实施用户咨询闭环管理制度,更加方便解决用户各种问题;此外还加大备件物流配送体系的建设,为各种需求提供快捷保障。

  据介绍,双环汽车售后服务网点已达到200多家,并以13%的速度增加,售后服务组织管理和活动规划能力不断提高,各项服务活动不间断的开展,为用户竭诚服务的同时,充分体现了双环汽车做好售后服务、创建服务品牌的决心和魄力。(马亮)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