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可缺气行驶轮胎累计出货量突破500万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1:44  新浪汽车

  株式会社普利司通生产的可缺气行驶轮胎的累计出货量,日前突破500万条。

  普利司通对可缺气行驶轮胎的研究与开发,是从20世纪80年代初,为残障人士设计的即使在零胎压状态下也能够行驶到安全地段的轮胎开始的。1987年普利司通开始为保时捷959配套可缺气行驶轮胎,这是普利司通可缺气行驶轮胎首次作为标配胎应用于量产车型上。1999年以来,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装备可缺气行驶轮胎车辆的销售量逐年递增。普利司通可缺气行驶轮胎的供货对象也开始逐渐以汽车生产商为主,截至到2006年8月,普利司通可缺气行驶轮胎的累计出货量已突破500万条。自2004年2月突破100万条以来, 在短短2年半间就增长了5倍。我们相信这不仅是可缺气行驶轮胎市场需求急剧增长的结果,也是普利司通致力于可缺气行驶轮胎的技术开发、生产规模扩大的结果。

  可缺气行驶轮胎的构造有两种。一种是自撑式可缺气行驶轮胎,即通过对轮胎的胎侧进行保强设计,使它即使在零胎压的状态下也能够支撑车辆重量。另一种是支撑环式可缺气行驶轮胎,即在零胎压状态下,依靠安装在轮胎和轮辋之间的支撑环来支撑车辆重量。此次出货量突破500万条的是自撑式可缺气行驶轮胎,自撑式可缺气行驶轮胎不仅确保了可缺气行驶的性能,而且还实现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高度统一。 

  今后,普利司通在积极投身于可缺气行驶轮胎等新技术的开发,为“汽车社会”的进步贡献自身力量的同时,也以“安全、节能”为宗旨,不断推进环境保护以及为每个人的安全和健康着想的企业活动。

  可缺气行驶轮胎简介;

  可缺气行驶轮胎就是即使在气压为0kPa的状态下也能够以一定速度行驶一定距离的轮胎。因此可缺气行驶轮胎,不仅提高了由于发生损坏无法保证气压时的安全性,而且驾驶者可不必配备备用轮胎,这样既减少了车辆重量,也有助于减少油耗、节约能源,同时提高了车型设计的自由度。

  普利司通的可缺气行驶轮胎的一大特点就是不需要配备特殊的轮辋,可以很方便地安装在普通轮辋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