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62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豪华轿车厂商迈巴赫最近发布了旗下最新车型———62S,这是迈巴赫复出后继57、62、57S之后,第4款同时也是顶级的旗舰车型。

  迈巴赫62S搭载了经过AMG调教的6.0升V12发动机,比迈巴赫62大了45KW,经过双涡轮增压后,最大输出功率为450KW,虽然峰值扭矩被电子限制在1000N·m,但却可以在2000~4000rpm的宽广区间内持续输出。其0~100km/h加速仅需5.2秒,而极速则只被限制在了250km/h。

  -

  -

  -

  -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