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来车网:吉利要生产小劳斯莱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京报》报道,李书福在实现了与英国锰铜公司新的合资模式后,近日称将会在与锰铜合资的基础上推出属于自己的第一个豪华车品牌———英伦帝华。“我们将吸收这些技术和生产经验,未来我们将打造属于自己的豪华品牌,这款车实际上就是一款小劳斯莱斯。”吉利高层这样形容。(老陶)

  网友热评

  IP:221.133.224.*:这新闻真的还是假的?

  IP:220.184.165.*:前面看像奔驰,后面看像宝马,中间四扇门要四把钥匙,开起来什么都会响,就是喇叭不响!各位:这是什么车?

  IP:221.236.254.*:李书福还真会克隆,造了“奔驰”造“小莱”。明天造“宝马”、“宾利”……挺会忽悠人的。

  IP:221.133.224.*:吉利的想法是好的,咱们还是看它实际行动吧。

  IP:221.133.224.*:支持吉利,支持民族品牌!

  IP:218.108.43.*:其志可嘉;其行可疑;其果可悲。

  网友lp887:名字不伦不类,恶心!!!

  IP:203.86.24.*:想起了吉利老总的名言:汽车=沙发+轮子。

  IP:60.166.167.*:有一点最基本的法律知识,就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县级以上的地名不能作为商标使用。英伦是中国近代以来对大不列颠的称呼,是一个国家的名称。

  IP:61.177.142.*:有些东西不是靠志气的,豪华也不是自己说出来的。豪华建立在多年的技术沉淀上,建立在外界的普遍认可上。李想做大做强没有错,但大家恐怕不会相信现在还有很多小毛病的车会一下子变成豪华车。除了概念的炒作,恐怕就是愚弄消费者了,这就跟民族工业的发展背道而驰了。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