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建成新的气候模拟实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6: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11月6日宣布,该公司在总部沃尔夫斯堡新建成的气候模拟实验中心当天正式投入运行,这将大大缩短新产品的研发时间。

  大众公司品牌主管沃尔夫冈·伯恩哈德当天向媒体透露,新的实验中心能模拟从北极圈到热带沙漠等各种重要的气候带和不同的天气状况,并可以检测汽车在这些气候和天气状况下的性能。

  据悉,新气候模拟实验中心的检测对象主要是汽车发动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