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精英心目中的最佳汽车”大型调查及评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5:48  青年时讯

  有这样一个群落:

  他们,是中国未来的社会精英!

  他们,自信而品位卓越,充满激情而拒绝平庸!

  他们,追求完美,崇尚高雅!他们,动感十足却不乏理性!

  这一群人此时虽在象牙塔内孜孜不倦,对于外面的世界他们却兴趣盎然。

  汽车之于当今的他们,不再仅仅是欣赏和梦想,更是数年内即将付诸行动的消费计划……

  他们就是高校的学子,是未来社会的主宰。

  曾有人戏言:谁赢得他们,谁将赢得未来。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高等院校学子作为当今社会的未来主力消费群体,其消费理念往往代表着社会的消费趋势。作为推动汽车时尚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他们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主导着中国汽车发展的未来。

  汽车产业作为前卫经济的杰出代表,汽车生活在全球化与自我认同的两极运动中,正努力建设并保持这种在现实与汽车文化之间的张力关系。面对当下汽车时代基本生存境遇,我们不能忽视日益成长而庞大的年轻汽车消费群体,在表达自己、张扬个性与有意识满足“我”的驾车体验之间,一个真实鲜活的“新锐汽车时代”让最直接的生命体验得到完美的宣泄!

  青年人在汽车市场消费结构中,是先进消费板块的排头兵和潜在主流消费群体。尤其在校大学生是未来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并且成熟速度进一步加快。

  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社会经验的丰富,及年龄的增长,青年人还将具备高档消费的潜质,有着引领整个市场主流消费的趋势。

  聪明的汽车厂商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当今大学生的消费需求对于企业未来的市场有着不容忽视的意义。

  他们喜欢什么样的汽车?他们对汽车有哪些要求?他们对汽车有哪些偏好?他们更加看重汽车的哪些性能?

  这一群体对于汽车的全面主张到底是什么?

  为了使双方更加了解彼此的关注点,构筑一个通畅的交流平台,《青年时讯》和《天天汽车网》强强联合主办的2006年度“未来精英心目中的最佳汽车”大型调查及评选活动暨北京国际车展高校汽车文化季,将分别针对中国重点城市各大高等院校广大学子和汽车厂商展开大规模的调查和采访,最终将双方的兴趣点、有效需求、价值观和审美取向进行分析和归纳,并充分整合、发挥平面与网络媒体的优势资源,通过各种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参与形式,评选出“未来精英心目中的最佳汽车”,同时大力普及和推广现代汽车文化,力求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为中国汽车发展潮流的风向标,青年人最喜爱的汽车潮流的新地标。

  活动时间:2006年11月8日至12月31日

  参与方式:登录天天汽车网http://www.eauto365.com/在线投票,赢取大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