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汽车总评榜 启动中国车市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4:40  重庆商报

  看谁是2006中国西部车市真正王者

  本报讯 11月7日,由《重庆商报》、《成都商报》、《春城晚报》联手推出的“2006西部汽车总评榜”震撼登场,掀起了年终车市盘点的高潮。哪一款车是2006车市的王者,将由您投票决定。

  “2006西部汽车总评榜”迄今已经是第二届,新浪网为独家网络支持单位。2006是车市丰收年,总体销量增长预计超过20%,新增车型超过百种。各种风格、流派的新品牌和新产品层出不穷,角逐市场份额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和消费体验。在此“乱世”之中,更需要一种理性的声音、一个权威的平台,帮助市场确立标准、探清趋势。此次“西部总评榜”就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客观评价、思考的平台和氛围,多听取一些市场的声音,评价出符合中国本土汽车市场的主流产品价值观。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国主流汽车厂商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二十多个主流品牌报名参与了本次双榜的评选、三十多家厂商表达了希望参与的强烈意向。在风云中级车、风云中高级车等重量级大奖上,已经出现了七八款产品角逐一个单项奖的现象,一场消费者投票决定的惨烈PK战在所难免。

  据悉,“西部总评榜”将由本报在内三家媒体根据各地分榜的投票调查结果,经过汇总,12月底决出总榜。

  一:“2006西部车市总评榜”组织单位:

  《重庆商报》、《成都商报》、《春城晚报》

  二、评奖方式:

  在报纸、网络等媒体上进行展示,由读者、网友、消费者共同投票。三地初选上榜车型,将分别获得三地车市各细分市场“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奖;西部三地将评选情况汇总,如三地民意投票结果一致,则视为直接获得西部总评榜相关奖项;如三地评选结果有冲突,则由春城晚报社、重庆商报社、成都商报社有关汽车行业记者及专家组织评审团,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产生该奖项的获得者,三地媒体及新浪网将同期公布评选结果。11月28日,西部总评榜重庆分榜揭晓,12月底总榜揭晓。

  三、奖项设置:

  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分为进口车组和国产车组分别进行。

  (一) 进口车组

  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进口风云车(轿车)

  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进口风云车(SUV)

  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进口风云车(商用车)

  (二)国产车组

  经济型轿车、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豪华轿车、SUV、MPV、商用车等七大组中,分别设置“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某某级轿车”、“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最受欢迎某某级轿车”两项大奖。

  其他奖项:“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人气奖”、“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年度风云新锐奖”,“2006年度中国汽车西部总评榜·最佳性价比车型”。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