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品牌首次正式启动中文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2: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6日,克莱斯勒品牌的首个中文网站——www.chrysler.com.cn——正式启动。该网站是继克莱斯勒300C中文网站(www.chrysler300c.com.cn)成功推出后,启动的首个克莱斯勒中文网站,不仅标志着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CGCSL)在中国网络营销攻势的进一步加强,而且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在中国范围内促进了人们对克莱斯勒品牌及产品的认识和了解。

  “中国有近60%的消费者会通过上网来查询汽车信息,”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网络营销和品牌战略对于克莱斯勒集团至关重要,它们能帮助克莱斯勒品牌扩大在中国的知名度,并显著提升品牌形象。借助于中文网站www.chrysler.com.cn的启动,我们一定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的消费者,同时将与中国消费者走得更近。”

  克莱斯勒品牌的中文网站不仅提供了公司概要、产品介绍、新闻和经销商信息,而且还为消费者展示了克莱斯勒品牌独特的网上世界,囊括了多种多样的极具表现力、富于特色的克莱斯勒产品。在车型主页,通过形象逼真的动画造型动态演示,从外到内、从装饰到颜色选择上都对克莱斯勒旗下车型进行了生动的模拟,造型真实,栩栩如生。在“金融”栏目,人们可以完整地了解到由戴姆勒-克莱斯勒的金融服务机构——戴姆勒-克莱斯勒服务部所提供的全方位的金融相关信息,比如零售贷款应用、股票和保险等等。而对于想了解克莱斯勒集团另外两大品牌——Jeep和Dodge品牌的人们来说,只需轻轻一点克莱斯勒中文网站中的相关链接即可轻而易举地看到所要了解的信息。

  据悉,克莱斯勒中文网站的推出,是继克莱斯勒300C产品网站成功启动之后在中文网页世界中的一项得意之举。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除了推出了一系列的网上促销活动以外,还将进一步加强其在线营销攻势,以提升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形象;公司在促进在线营销的同时,也会充分利用传统的市场营销工具的优势,大力发展其经销商网络,从而确保克莱斯勒产品知识和信息更好的传播,以期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克莱斯勒集团致力于中国市场发展,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的创新品牌产品,以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据了解,在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克莱斯勒公司将携其旗下三大品牌同时亮相,展示包括概念车在内的多种的产品,以充分表现其在中国的长期承诺和努力。

  关于克莱斯勒:

  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位于美国的乘用车生产集团,克莱斯勒集团成立于1925年,是美国著名的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在世界汽车史上占据着重要位置,持续以独辟蹊径的革命性理念,开发富有独特创意的新产品,在全球汽车业开辟了多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拥有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三个产品品牌,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作为世界上越野车的开山鼻祖,其Jeep系列的越野车和SUV(Sport-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在100多个国家销售超过900万辆;首创的厢式旅行车(Minivan)车型,畅销全世界,销量超过1100万辆(在欧洲被称为MPV - Multi Purposes Vehicle/多用途车),以其积极进取的产品政策引领全球汽车发展潮流,占据了世界汽车市场的重要地位。

  在80年的品牌发展历史中,克莱斯勒品牌一直秉承对造车工程的热情及不断创新的概念,成就了闻名于世的汽车品牌及独特的工程理念。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包括:克莱斯勒-6,在1924年重新定义了乘用车概念:前置式驾驶室设计;开创多用途车(MPV)细分市场帮助其在20世纪80年代确立了创新进取的品牌形象;率先采用了“液压式”制动系统,可以保证均衡的制动力,而无须进行系统调校等。

  1998年,当时的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的强强联合成就了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之一的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使各自深邃的品牌文化和品质工艺理念相得益彰,同时资源共享使研发能力与市场拓展能力空前发展。两个总部分别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和美国奥本山。今天,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的乘用车业务包括两大业务集团:拥有Maybach, Mercedes-Benz, Smart品牌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集团(Mercedes-Benz)和克莱斯勒集团,后者旗下的克莱斯勒(Chrysler),Jeep??和道奇(Dodge)均为世界著名汽车品牌。

  通过与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的合作,克莱斯勒集团成为最早进入中国的汽车集团之一。目前,克莱斯勒集团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逐步扩大在华合作和投资。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多的产品将被引入中国。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