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车市不愠不火 比亚迪热销猛突6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30  新浪汽车
十月车市不愠不火比亚迪热销猛突6000(图)

比亚迪F3

  新浪汽车讯 “金九银十”的论调似乎已经越来越远。由于十一长假的短暂刺激,十月的汽车销量虽然仍旧可观,但整体上10月份乘用车市场销量相对9月份略有缩减。所以,10月的汽车市场可以用不愠不火来形容。

  另外在10月份,自主品牌轿车市场的增长比较明显,市场占有率有了较大的回升。特别是在A级车市场的增长相当明显,可见内资企业的竞争力在不断地增强。

  其中比亚迪在10月销售略有缩减的情况下却高歌猛进,又有了一定幅度的增长,飚过6000大关,超过骏捷、塞拉图等其他车型。由此,比亚迪汽车除7月份销售略显低迷之外,自F3舒适版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非常优异的销售业绩。持续热销的态势创造了单款车平均月销5000的神化。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成熟,过去所谓的“金九银十”的说法已经越来越淡化,尤其是“十一黄金周” ,虽然热卖但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火爆效果,季节性的消费热潮已经不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为何市场对比亚迪“情有独钟”?比亚迪汽车相关人士做了如下市场分析:“首先,比亚迪定价策略准确。自去年9月份F3横空出世,比亚迪几乎凭单款车型完成了不可能的销量,而且是在从未降价的情况下完成的,真正实惠的产品必然能经得起市场考验。十一前夕,比亚迪推出了‘悠游天下’等系列的服务和促销活动,起到了一定的效应。另外,刚刚上市的F3尊贵款对于车市的推动起到了作用。颇受关注的关注F3尊贵款价格纹丝未动,‘加量不加价’看得到的实惠对销售是一个刺激。”

  虽然面临众多新上市车型的“围攻”,但对于今年年底的销量比亚迪汽车显得信心十足。F3尊贵款上市,已经结束了F3单兵作战的局势。而且市场表现也良好,单是上市前期的订单就逾越5000。

  进入九、十月份后,各大汽车生产厂家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新车的上市步伐,都想以完善的产品线稳住并占领市场,多款新车集中在年底“抢关”。包括比亚迪F3尊贵款在内,还将有数十款新车和改款车陆续上市。面对更残酷的竞争,仅保持月销量五千、六千是无法完成明年15万辆销量计划的。据了解,比亚迪准备明年推出3款车型,以更丰富的产品线全面冲击市场,来完成明年目标。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