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亚血统凸显新天籁儒雅贵族气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7:43  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专为新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现代高品位轿车,新天籁的设计创新性地展现了东西方文化合璧的和谐之美,整体的设计既流露出东方色彩的均衡美,又富含西方造车技艺之精华。这独具匠心的“欧亚混血”式的外观设计,将卓越科技与时尚设计巧妙地结合起来,使新天籁浑身上下彰显着贵族气质。

  新天籁承继了渐入佳境的雷诺-日产的优良血脉,集合了欧洲与亚洲风格,完美结合于一身的“欧亚混血”式外观设计。在继承天籁原有卓越外观的基础上,新天籁更加注重创新设计。外观设计方面,新天籁把欧洲风情巧妙融入其设计中,从它身上,可以看到雷诺和日产的影子,突出了豪华大气和简洁现代的特点,时尚而有品位,并致力于在细节之处营造简洁、大气绝妙融合的美感,材料和工艺上也相当扎实,使其与新成功人士的品质相得益彰。

  它的外观设计,处处体现了豪华大气和简洁现代的特点,时尚而有品位。如“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车身比例,配合高腰线设计更显时尚,整体线条顺畅如弯刀般的锋锐感也极具个性与现代品位。在车身颜色上,新天籁更是做了非常大胆的创新。它在原有车色的基础上,加入了谧月蓝、云雾绿和月光银三种车色。其中谧月蓝是采用日产最新的车色喷涂技术,色泽会因为照射光线的角度、明暗的不同,呈现不同层次的色调,丰富了汽车整体的深沉内涵,使新天籁整体的内涵更加丰富。整个车的观感富有朝气,让人眼前一亮,成为当下高级轿车市场少有的一大亮点。

  新天籁在细节处理上也做得无可挑剔。它所营造的简洁、大气绝妙融合的美感,使其与目标消费群——新成功人士们的高贵品位巧妙地融为一体。譬如说V字型的前脸设计就使之更为俊俏,配以多阶式横置前镀铬格栅,又要显得华丽而力度十足。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由车头弧线圆滑过渡,配合与镀铬饰条融合于一体的雾灯,线条利落俊朗。带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钻石型设计更加气势不凡。大型的LED组合式后尾灯,则给人一种宽广而又大气的远观感。而崭新的铝合金轮轮辋和跑车式镀铬双排气管,更是显整车的运动时尚感。

  在当今高级车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新天籁独辟溪径,将欧洲贵族血统与亚洲儒雅风范的设计理念完美结合于一身,两者的激烈碰撞,相互擦出了火花,因此产生了别具韵味的魅力。正是独特的雷诺欧化设计和日产顶级技术相结合的“血统”,造就了这一款独特的新天籁高级轿车。

  撰文:苏桂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