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品牌回归豪华 HQ3本月16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HQ3本月16日上市售价不低于60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李谢)“红旗HQ3的上市,是红旗品牌回归豪华车形象的第一步。”在上周举行的“红旗HQ3营销策略媒体论坛会”上,主管HQ3营销的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天刚对本报记者表示,红旗品牌未来将重新走豪华车路线,红旗将实施以高端辐射带动低端的营销发展战略。

  红旗高端豪华轿车HQ3是一汽集团开放式自主研发的一个豪华车型,根据一汽集团透露,HQ3将在本月16日上市,第一年计划销售8000辆,目前已经接受了不少订单,售价将不低于60万元。

  “从首期投放HQ3的两款高排量的豪华车车型来看,红旗选择了以切入顶级豪华车市场的市场战略。”王天刚介绍。对于红旗来说,HQ3直接瞄准的是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等豪华车的市场份额。

  王红刚向本报记者介绍说,红旗HQ3在做好高级公务车市场的同时,将兼顾私人市场。目前由于HQ3仍然主打公务车市场,其售后服务暂时将在销售奔腾轿车的经销商中择优选取代理。

  (观宇/编制)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红旗HQ3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