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今年结束慢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前三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47%

  新快报讯(记者李谢)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长安福特马自达)今年迎来了一个行业增速最快的新起点。其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钟德仁(DaleL.Jones)上周在广州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公司整体销量将同比去年翻一番。此外,他也首次确认了S-MAX将在明年导入工厂国产。

  长安福特马自达在2006年前三季度创下行业领先的增长速度,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7%,销售各款汽车总计87,930台。当天,07款蒙迪欧新装版也以维持原价姿态低调宣布上市。蒙迪欧新装版产品线包括四款车型,分别是2.5V6旗舰型、2.0尊贵型、2.0精英型和2.0经典型(手动挡)。定价分别为:229,800元、209800元、189800元、169800元。预计,长安福特马自达2006年全年销售总量将有望超过120000台,实现130%的增长。

  根据钟德仁透露,福克斯在2006年前三季度共售出49,259台,成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前九个月销售创纪录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特别是福克斯两厢版,目前两厢与三厢版的销售比例为3:7,预计年末将达到4:6,并将于2007年实现5:5。

  在北美市场上前三季度报亏58亿美元的福特汽车,今年中国市场上的表现让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稍稍喘了口气。经历长时间后的慢跑后,福特正在抓紧中国市场的最后黄金发展时期。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