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豪华车品牌Infiniti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至此,雷克萨斯、ACURA、英菲尼迪日系三大豪华车品牌悉数进入了中国市场。

  ■新快报记者李泽俊

  11月2日,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在北京宣布正式发布,这意味着雷克萨斯、ACURA、英菲尼迪三大日系豪华车品牌全部进入了中国市场。当天,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在公布明年的产品计划时表示,最先引入的车型将是G系列轿车和FX系列SUV,而其中最有可能的为其新一代运动型轿车G35。

  萱岛幸久评价中国市场时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中国市场被日产看作是英菲尼迪未来除美国外最重要的海外市场。”

  根据日产披露的资料显示,全新英菲尼迪G35搭载了改进后的第四代V6VQ35HR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最大扭矩358N·m,同时这也是全球惟一一台连续12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6发动机。

  日产汽车公司常务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介绍说:“英菲尼迪的大部分车型由于后轮驱动和纵向发动机的设计,车身比例呈现引擎盖长、后备箱盖短的特点,这种比例是具有充沛动力的车型的典型特征。”

  在宣布品牌战略的同时,日产还圈定了在华首批英菲尼迪品牌的经销商。据介绍,中国大陆经销商的招募自2005年底就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展开,今年7月,英菲尼迪在北京与首批候选经销商签订了意向书,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10家经销商被授权成为候选经销商,中国内地的首家经销店10月份已经在上海破土动工。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