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上周举行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上周,长安汽车集团为其首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举办了正式亮相以来的首次新车试驾活动,业内众多专家和记者体验了这款新车的操控性能。据了解,长安奔奔轿车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

  长安奔奔是长安集团历经了3年时间,由上百名中外专家和技术人员设计和研发完成的,是继长安推出CM8、CV9和CV7等车型后又一款自主研发生产的车型,也是长安集团自今年7月中旬发布自主品牌轿车战略以来第一款问世的车型。据长安公司介绍,长安奔奔作为一款经济型小排量轿车,定位为年龄在20-30岁之间月收入在2000元至4000元之间的单身男士或年轻夫妇的市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