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三款新A6L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李谢)继今年引进奥迪Q7 4.2/3.6 FSI quattro、奥迪A8L07年型等顶级进口车型之后,国产奥迪A6L 07年型三款同样配备了燃油直喷式发动机(简称FSI)5日正式在三亚宣布上市。奥迪A6L 3.2 FSI标准型的价格从57.39万元起,至64.72万元;奥迪A6L 3.2 FSI quattro的价格为70.13万元;而奥迪A6L 4.2 FSI quattro的售价为85.63万元。

  本次投放的三款新车型分别配备了3.2FSI和4.2FSI发动机。随着这三款车型上市后,奥迪在中国全线产品包括A4、A6L、A8L和奥迪Q7都以全新的年型车进入了市场。

  此次投放的A6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奥迪顶尖的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技术,其中3.2FSIV6发动机曾被评为2005年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奥迪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在全球三大顶级汽车赛事之一的勒芒24小时汽车耐力赛上创造了历史,为奥迪连续赢得了多次冠军。自2002年首次搭载在奥迪量产车上以来,FSI发动机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和体现。

  “国产奥迪A6L07年型的投放标志着一汽-大众奥迪产品本地化二次开发的又一次重大成功。”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接受记者采访时候介绍说,一汽-大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了长时间的二次研发、本土适应性零部件匹配、调试和路试,从而保证了把奥迪国产化后的再次更新。

  无论从全球市场表现,还是单从中国市场表现,奥迪都赢得了连创新高的增长,尤其在中国市场上,今年1至10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量达6595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0%。在最近J.D.Power进行的评选中,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首次获得销售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双料冠军。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