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车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6:05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我们之前已做过北京车展十款新车,这里只是对之前新车的一个补充而已,也许在北京车展开幕时我们还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哈飞赛豹V系

  哈飞赛豹V系是哈飞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合作的又一力作,也是哈飞汽车深圳生产基地生产的第一款产品。设计风格突破了赛豹III稳重风格,运动车身更加动感。

  

  北京现代2007款伊兰特

  07款伊兰特比上一代车型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有所增加,其中高度增加了2.2英寸(约合5.59厘米),驾驶员座椅位置提高了1.8英寸(约合4.57厘米),使上下车更方便同时增加了灵活性。同时,07伊兰特在外观上的显著变化是将前脸造型全新打造,原竖格栅变成横格栅,前大灯组合令新车更显精神。在动力性方面,07款国外版新车搭载一台现代的2.0升四缸引擎,采用DOHC全铝气缸盖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CVVT),这款车很可能在北京车展亮相,并在明年登陆中国市场。

  

  比亚迪F8

  比亚迪此次即将进京的展品中,命名为“F8”的运动型跑车是此次展示的主角。该款产品是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跑车,“F8”市场价格初步确定在20万元左右,是目前定价最高的本土轿跑车。

  

  东风雪铁龙新毕加索

  新毕加索仍为5座,沿袭了雪铁龙最新的设计理念,也是一体化双人字镀铬前脸与多边形的眼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车身线条也比老款更加动感和干练,更接近轿车的设计。新的毕加索将搭载多款发动机,以适应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可能在北京车展后登陆国内市场。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