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A6L装备FSI发动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3  新民晚报

  

  一汽-大众国产奥迪A6L2007年型三款新车型上周日正式在三亚投放上市,并首次装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3.2FSI和4.2FSI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连同奥迪Q74.2/3.6FSIquattro、奥迪A8L07年型等顶级进口车,奥迪今年上市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了FSI发动机。奥迪A6L3.2FSI标准型的价格从57.39万元-64.72万元;奥迪A6L3.2FSIquattro的价格为70.13万元;而奥迪A6L4.2FSIquattro的售价为85.63万元。

  自2002年首次搭载在奥迪量产车上以来,FSI发动机在多种国际权威机构发动机评选中屡获殊荣,其中3.2FSIV6发动机曾凭其出众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而被评为2005年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3.2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55马力和330牛米,而4.2F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350马力和440牛米,在排量相近的8缸发动机中无出其右。

  国产奥迪A6LFSI车型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一举超越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此外,以往奥迪A6L全系车型中的诸多选装配置已成为国产奥迪A6L2007年型3.2FSI、3.2FSIquattro和4.2FSIquattro车型上的标准配置,从而再次刷新了国产高档豪华商务轿车的基准,并大大提升了奥迪A6L的市场竞争力,继续巩固奥迪在中国高档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今年1至10月份,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量达6595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0%,其中奥迪A6L增长达到56%。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