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罚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3  新民晚报

  办完事,开着车连夜从另外一个城市往回赶。高速公路只有单调的灯,四周的风景被夜色掩盖了,让开车的我越发感觉到无聊。

  突然,我发现前面停着辆大卡车。我停好车,看对方是否需要帮助。我看到一个大腹便便的老板站在一边,而另外一个年轻人却围着车子跑圈。我询问是怎么回事,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跑圈仍然在继续。我满脑子的疑惑促使我没离开,反倒是决定耐心去探索事实的真相。

  过了一会,几个路过的司机也停下车,一起来观看这场莫名其妙的“闹剧”。很快,警察过来了,还以为这边出了车祸。警察和我们一样,对眼前的一切摸不着头脑。起初,那个老板任警察怎么问都不说话。最后,可能是受不了警察不厌其烦的盘问,老板终于告诉我们真相:司机太疲惫,为了赶走他的瞌睡,所以罚他跑圈。

  这样的回答让现场所有的人大吃一惊,夜空下大家爆出了笑声,连警察都有些忍俊不禁……黄梅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