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新装版乘胜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3  新民晚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在前三季度创造了行业领先的高销售增长之后,上周又乘势推出了蒙迪欧新装版,在原来大气、沉稳、优雅的形象基础上加入了大胆、时尚、运动的设计新元素。

  此次推出的福特蒙迪欧新装版全线符合欧Ⅲ排放标准,包括4款车型,分别是2.5V6旗舰型、2.0尊贵型、2.0精英型和2.0经典型(手动档)。定价分别为:22.98万元、20.98万元、18.98万元、16.98万元,即日起将在全国100多家经销商店同时上市。

  据介绍,蒙迪欧新装版更加大胆、自信的前脸设计,与福特品牌的“新边锋”设计理念相得益彰。具有运动型跑车韵味的铝合金车轮造型,极富个性且动感十足。在侧裙边的细节上,通过减少过多的分割线,与车身腰线一起勾勒出一气呵成的大弧面的车身侧面造型。而运动尾翼的运用,则加入了更多动感元素。

  安全性设计上,蒙迪欧新装版依然延续着德系车可靠牢固的安全设计。全车64%使用高强度钢板材料,设计了前后撞击缓冲区,车门防撞钢梁采用加强结构设计。发动机撞击下沉式设计、6层高密度复合工程塑料防爆油箱,撞击油路自动切断保护装置,可溃式转向柱和脚踏板,以及ABS+EBD+EBA的保护等,可全方位多角度保护人员的安全。易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