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全球战略继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4:53  新民晚报

  

  久未露面的韩国现代会长郑梦九日前与韩国总统卢武铉一同出现在韩国现代综合钢厂的奠基仪式上。该项目计划投资55亿美元,投产后将成为韩国第二大综合钢铁厂。这也将实现现代汽车在韩国国内从钢铁到整车的所有部件的生产。

  尽管前一段经历了“受贿风波”,韩国现代并没有放慢全球发展战略的步伐。在美洲,继阿尔巴马工厂后,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的第二工厂——起亚汽车乔治亚工厂奠基。新厂花费10亿美元,年产能将达30万辆。韩国现代表示:“通过这家分厂,我们将使自有业务全面本地化,包括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和服务。”

  在亚洲,郑梦九与印度总理进行了会面。现代将于明年10月之前在印度新增投资14.7亿美元新建第二汽车生产厂和研发中心,该工厂的年产能为30万辆。而现代汽车从1998年开始在印度兴建的第一工厂目前年生产能力为30万台,是其最大的海外生产基地。在中国,北京现代的第二工厂也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中,到2008年将建成产能30万辆,集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工厂。

  此次公众面前的亮相表明,郑梦九本人似乎也正式告别阴霾,将重新继续推行其全球战略。晓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