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汽车参加新加坡车展 欲打开东南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3:5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在本周五新加坡汽车展开幕前夕,昨天吉利汽车高调登陆新加坡市场。这是继奇瑞在四个月之前成功打入新加坡市场之后的第二个中国本土自主汽车品牌登陆新加坡。

  这次由新加坡Exklusiv集团旗下的Sport Auto公司代理打入新加坡市场的是吉利自由舰系列的1.5升手动和自动排档型号,在新加坡的名字叫 “吉利CK” 。

  在正式面市之前,代理商已经接到几十个订单,显示出其极富竞争力的性价比。代理商乐观地估计在新加坡每年约可销售超过1000辆。公司计划在明年引进吉利的金刚系列和其他更多车型。

  这次吉利汽车打入新加坡市场之前,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的考察小组已经对吉利在宁波的工厂进行了严格的入市考核以确保其设计和生产过程符合新加坡的安全和排气标准,路交局的工程师们对吉利的品质管理系统表示了肯定。

  吉利这次预定了新加坡汽车展主官的场地,与丰田,尼桑,本田等并驾齐驱,显示了其拓展东南亚市场的决心。

  另外,在本次参展商名单中,也赫然列有力帆的名字,但陆交局尚未收到力帆的上市申请。力帆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那个车型也很值得关注。

  中国自主品牌连续登陆新加坡,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竞相报道这方面的消息,也成为新加坡人的饭后谈资。尤其是奇瑞QQ在短短4个月时间销量超过200辆,极大地增强了代理商的信心。旗云瑞虎也开始接受预定。

  另据市场人士透露,长城和哈飞也有意进入新加坡市场,进而占领东南亚。

  (东南亚区域最大的汽车展-新加坡汽车展2006将于本月10日开展,共吸引了超过90家厂商参展,估计将有超过15万观众光临展会)(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 陈万钧)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