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新车型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4  新闻晚报

  继今年引进奥迪Q74.2/3.6FSIquattro、奥迪A8L07年型等顶级进口车型之后,一汽———大众奥迪的国产奥迪A6L07年型———奥迪A6L3.2FSI和4.2FSI近日正式上市。其中,奥迪A6L3.2FSI标准型的价格从57.39万元起,至64.72万元;奥迪A6L3.2FSIquattro的价格为70.13万元;而奥迪A6L4.2FSIquattro的售价为85.63万元。

  据悉,上市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3.2FSI发动机在6500转时达到255马力的最大功率。4.2FSI发动机在3500转时就可爆发出440牛米的扭矩,在排量相近的8缸发动机中无出其右。此外,以往奥迪A6L全系车型中的诸多选装配置已成为国产奥迪A6L07年型车上的标准配置。随着国产A6L07年型的正式投放,奥迪全线产品包括A4、A6L、A8L和奥迪Q7都以全新的年型车进入了市场。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