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别克、雪佛兰试驾会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4  新闻晚报

  永达汽车将于本月11日举办“感受科技、驾御激情”通用别克、雪佛兰全系列车型试驾会。参加本次试驾会的客户将可抢先体验由永达汽车投资兴建的国内首条4S店专用试车道,该试车道环绕永达龙东路汽车园区,采用环型封闭式设计,全长2.5公里,特别采用了专业的赛道沥青,使排水性和摩擦系数达到了很高标准。为参加活动客户带来更激情的试驾感受。

  此次试驾车型包括别克君越、凯越、GL8商务车及雪佛兰景程、乐风、乐骋、赛欧等车型。通过亲身试驾,您可切身体验君越的澎湃动力和先进科技;凯越的人性化设计;GL8的舒适座舱;景程的超高性价比;乐风的精致体贴;乐骋的时尚动感。同时,当天试驾现场还将有“镖行天下”、“梦想飞翔”等趣味游戏和精致茶点,每位光临的客户除可获赠精美礼品外,还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现场订车更有意外大礼。试驾咨询报名电话:96818、64656018(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