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选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4  新闻晚报

  2006年11月1日-5日,制定评选原则。

  (注:中国(上海)汽车风云榜的评选是综合消费者评选结果、媒体评选结果和专业机构评审结果而来。其中消费者选票占50%评分比例,媒体评选30%评分比例,专业机构20%评分比例)

  2006年11月8日,《新闻晚报》方在版面上公布参选车型,发布选票,消费者可通过短信、网络、邮件、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投票。

  2006年11月15日,《新闻晚报》方继续刊发参选车型的图片,同时设立一个TOP10风云排行榜。第一期TOP10风云排行榜榜单的版面呈现。(注:意此榜为动态榜,榜单排名由统计每周消费者选票结果和媒体评选作结果而来。且此TOP10的排名会随着每周消费者投票评选和媒体动态评选结果的不同而变动)

  2006年11月22日,《新闻晚报》方继续刊发参选车型的图片,第二期TOP10风云排行榜榜单的版面呈现。

  2006年11月29日,《新闻晚报》方刊发汽车公司介绍及车型展示,第三期TOP10风云排行榜榜单的版面呈现。

  2006年12月6日,《新闻晚报》方继续刊发汽车公司介绍及车型展示,第四期TOP10风云排行榜榜单的版面呈现。

  2006年12月13日,《新闻晚报》方刊发活动回顾,第五期TOP10风云排行榜榜单的版面呈现。

  2006年12月20日,分榜揭晓。晚报方综合消费者、媒体、专业机构三方结果评出中国(上海)汽车风云榜的各项奖项,同时推荐上海榜风云大奖的车型参与中国汽车风云榜总榜的终极PK。(注:入TOP10风云排行榜的同一汽车品牌,如能累计三周排名在前三名以内,晚报方将结合专业机构评分鉴定的结果,其累积总分最高的那一品牌将由晚报方推荐参与中国汽车风云榜总榜的终极PK,同时获得上海榜的风云大奖。)

  2006年12月27日,公布总评榜结果,获奖车型(包括分榜和总榜)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