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免费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4  新闻晚报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福特蒙迪欧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性、动力性和安全性,及其优雅的外观设计,长安福特从9月份开始举行了“免费新车开回家”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共计有近万名消费者在长安福特华东地区48家经销商处踊跃参加了丰富多彩的试驾活动。

  11月1日,6位幸运儿在长安福特上海福银4S店举行的抽奖仪式中从众多的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有幸获得了福特蒙迪欧2.0精英版为期1年的免费使用权限。据悉,长安福特经销商在交车之前会为用户完成车辆上牌、保险等程序,还将承诺一年免费维护。在免费试用的一年期里,中奖的幸运消费者只需自行负担路桥和油费,就可放心的亲身体验福特蒙迪欧带来的“精彩生活”。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