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预订量突破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2:44  新闻晚报

  近期,记者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获悉,该公司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比亚迪F3尊贵型目前全国总预订量已经突破5000。

  虽然前段时间F3尊贵型还没有上市,但是这款车型即将面世的消息在十一国庆之前已经从各种渠道散播出去,比亚迪不少经销商已经收集到相当多的订单。F3尊贵型上市之后,销量大幅度上升,经销商在消化之前订单的同时,发现由于产品热销程度超过预期,因此销售增加的同时预订量也水涨船高。比亚迪公司相关人士透露,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F3尊贵型销售势头非常好,由于生产基地产能分布的原因,尚不能完全消化上市初期产生的大量订单,目前总预订量已经突破5000,这一数字已经相当惊人,与F3之前的月均销量持平;比亚迪公司将尽快想办法解决这一难题,不会让这一问题持续太久。

  比亚迪某经销商告诉记者,其实F3尊贵型的订单从去年F3上市前就有了,但是由于之前F3仅有舒适型一款在销售,可以说过去一年,F3尊贵型的订单量一直保持微幅震荡的态势;近期比亚迪公布了F3尊贵型的正式上市时间,该款车型的订单量开始迅速提升,F3尊贵型上市后,由于部分订单转化为销量,订单量上升速度减慢,但由于产品热销仍然保持上升的态势,预计这一趋势可能会持续大约1-2个月时间。

  (JM)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