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55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图片

图为现场场地图片

  新浪汽车讯 “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于近日在北京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开拍,上海通用汽车与中国网协联手打造的中国业余网坛的超级赛事全面拉开了帷幕。各路追求时尚动感、健康活力的网坛业余高手为晚秋中的朝阳公园网球中心平添了喧闹与热情。

  时尚白领的狂欢派对

  走进网球比赛的场地,如果稍加留意,就不难发现,参加本次“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的运动员绝大多数是30岁上下,其中也不乏20岁出头刚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从运动员赛场上的表现来看,初出茅庐的网坛白领在网球技战术的运用上略显青涩,但年轻的球迷更欣赏的是他们充满活力与力量的对抗。这里既是时尚健康的年轻人交流球技的舞台,更是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潇洒轻松的狂欢派对。

  业余比赛的职业运作

  如果不是看到“‘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的标识(当然,还有场上运动员“业余”的技战术),也许现场观众会认为该项赛事是一场颇具规模的职业比赛。干净整洁的场地、有条不紊的裁判、规范鲜明的广告以及赛场周围目不转睛的球迷,都能找到些许职业比赛的气氛。本次赛事的裁判长是中国网球界最具权威的,也是中国唯一的国际“铜牌裁判”陈述。虽然面对的是业余赛事,但是现场的陈裁判长可没有丝毫懈怠,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绝不逊色于其执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

  明星嘉宾的倾情祝愿

  在日前该赛事的启动仪式中,组委会邀请众多网球明星以及娱乐明星参与大赛设置的互动环节,使得整个赛事更加专业化、时尚化和娱乐化。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网坛名将郑洁和娱乐明星陆毅倾情出演,表达对“时尚网球”的推崇和对本次赛事的良好祝愿。郑洁在谈到对“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的感受时说,她最初也是一名纯粹的业余网球选手,是凭借顽强的意志和不断的艰苦训练,才最终走上职业网球的道路,直至取得今天的成绩。郑洁由衷地祝愿本次赛事能为网球运动的普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更多的人参与网球运动。

  超值奖项的时尚诱惑

  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全程赞助“我为网球狂”雪佛兰业余网球大赛,本次网球大赛共设60万元总奖金和8辆雪佛兰轿车,总价值近140万元,堪称国内业余网球赛事超级丰厚的大奖。无论是中心球场还是外围球场,到处都能感受到雪佛兰品牌所蕴含的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热力四射、拼搏向上的参赛运动员在这里希望获得的不仅仅是丰厚的物质奖励,更难以抵御的是雪佛兰业余网球聚会的时尚诱惑。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