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全情支持车主自驾进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 11:34  新浪汽车
海马全情支持车主自驾进藏

海马车主踏上了前往西藏的自驾之旅

  今年7月青藏铁路开通后,乘火车进藏成了去西藏最热的旅游方式。其实,神秘而又神圣的西藏一直是国内自驾游爱好者最为向往的地方。在海马汽车的全力赞助支持下,海马汽车全国最大的车主论坛“海福会”的7位海马车主踏上了前往西藏的自驾之旅。此次行程跨越了北京、河北、内蒙、宁夏、甘肃、青海 、西藏几个省市自治区,行程1万公里,历时21天。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wolfgang(网名)称,经过可可西里时,车队特意赶到索南达杰藏羚羊保护站,而去年海马车友进藏时也曾在这里做过捐助。“本来计划回程时再表达心意,可是有部分车友回程将不再走这条路,大家一致同意去程就去看看义务在这里保护藏羚羊的人们。”几位海马车主共同出资作为爱心基金,为保护藏羚羊事业献出一份心意。

海马车主自驾进藏

  众所周知,西藏地区路面情况复杂多变,再加上气候无常,在这次自驾行动中海马车主还是遇到了不少的考验。在雨雪天气中行驶,路面湿滑,“多亏福美来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得到了充分发挥,保证了行驶安全”,其中一位海马车主表示。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充沛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让福美来纵横驰骋于世界屋脊,稳定良好的性能在青藏高原上得到充分印证。

  回到北京后,活动的组织者Wolfgang感言:“其实自驾去西藏并非不能及的,沿途路况都还不错。车辆方面,福美来的动力没有任何问题,油耗方面令人满意,操控性良好给人信心。也许今后还会组织更多的海马车友参加这样的活动。”

  “发现生活价值”,“突破自我,智尚有为”这是海马提倡的用车理念。对于这次车主自发的自驾游活动,海马希望在这样带有公益性质的长途自驾活动中,车友们不但能尽情享受海马汽车的驾驶乐趣,更能发现在城市忙碌的工作中忽略的,生活的美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