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狐汽车强势出击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30  北京晨报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将于11月9日-27日在国展和农展馆举行。11月3日,本次车展组委会官方网站——搜狐汽车(auto.sohu.com)一改往届侧重车展进行中报道的模式,抢先上线,推出“北京车展之热望版”,让广大网民提前观看到北京车展的盛况。

  搜狐汽车推出网络报道新模式

  “北京车展之热望版”正式上线

  11月3日正式推出的“北京车展之热望版”,让网友提前了解到参展车型、历史以及厂家的展现,内容包括:北京车展10大悬念系列、各国各城市车展比拼、新生活主义、车展概况、从车展看中国汽车业的发展、最值得期待的展区等。

  “北京车展之热望版”一经推出就广受网友车迷的关注,即将赴展的网民可以通过互联网全面掌握北京国际车展的资讯信息,不能亲临车展现场的网民也不用担心,搜狐汽车频道将把整个车展的盛况搬上网络。

  千万网友齐上阵

  作为北京车展组委会官方网站,搜狐汽车(auto.sohu.com)将整合国内外强势媒体资源,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多种报道形式,为广大网友奉献最快最新最全、最有创意的汽车报道。同时,还将通过搜狐汽车首创的web2.0的报道方式,让千万网友参与到报道中。

  最具看点的“北京车展之体验版”将于11月19日推出,颇具创新地开辟“风雨雷电云”五大板块,从车展新闻、车展评论、车展车型、车展视觉、车展活动五方面报道北京车展。

  最体现媒体功力的评论方面,搜狐汽车精心打造了“天谭地谭”、“老总访谈”等栏目。同时,还邀请汽车资深分析师贾新光、钟师、罗锦灵、赵英、饶达、袁岳、钟东、冯飞等专家观察员指点车市江山、把脉车市动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