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20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3:05  北京商报

  近日,网上车市监测数据显示,北京车市奇瑞A520车型价格有大幅下降,在奇瑞二级经销商处A520可以获得1.2万-1.5万元的优惠。

  从外观上看,奇瑞A520的设计已经看不出任何模仿和借鉴的痕迹,流线形的车头极具现代感,四栏式镀铬隔栅让这个车头变得更加厚重。作为奇瑞在中级车市场上的主力产品,A520是一款外观漂亮、动力充沛、空间够用的家用中级轿车,这款车的上市标志着奇瑞汽车的实力又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