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赛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2:45  北京商报

  

  近日,路虎VS全明星队高尔夫联谊赛在北京龙熙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本次赛事由路虎授权中国总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北京惠通陆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承办。

  有90余位选手参赛尽情挥杆,各显身手,这些选手都是来自北京各个行业的精英分子,大部分是热爱高尔夫运动的路虎车主。

  随着开球礼炮的打响,著名导演何平和惠通陆华董事总经理张晔为比赛开杆。在第12号洞,惠通陆华还特别提供了本次比赛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价值77.8万元的全新路虎发现3。

  经过近5个小时的鏖战,李小双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总杆74杆的成绩摘走了男子总杆冠军。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晚宴上,惠通陆华董事长刘广兴先生向所有的来宾致词,他表示:“此次赛事,传承和发扬路虎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和品牌核心——探索、挑战、超越一切的生活品质,这也正符合高尔夫运动的体育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比赛搭建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客户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以提供更好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