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车出行配套服务要跟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2:25  北京商报

  时下,在驾车出行成为社会热点的同时,相应地配套服务功能滞后的问题也越发明显地暴露出来,甚至成为制约驾车出行发展的“瓶颈”。业内人士称:“为驾车出行提供服务,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要突破这一‘瓶颈’,需要有关行业部门针对驾车出行的特点,提供一整套全面、完备的配套服务。”

  相关部门已经看到了驾车出行配套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也设立符合驾车出行需求的服务项目。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克莱斯勒/三菱售后服务部自去年开始就推出了“服务驿站”这一新型的服务产品,为车主提供免费车辆检测和保养、高速路口接待和迎送,以及进行旅游、民俗咨询,帮助车主们进行酒店的预订等专项服务项目。加之“零时有约”、“定时定程养护”等其他服务项目的配合,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用户驾车出行的需要,在车主中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驾车出行这一特殊的出行模式中,各个经销商或维修站只是孤立的一个个点,点与点之间存在着服务上的“死角”,如何将众多的点联系起来,更好地为车主提供服务,清除这些“死角”,也是汽车售后服务部门需要解决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