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爱心送温暖勤和别克邀您走进太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1:46  北京商报

  天气逐渐变冷,进入11月以后,北京又到了一年中最寒冷的季节,而对于太阳村的孩子们来说,又到了他们一年当中最难熬的季节了。去年这个时候,勤和别克携手百名车主一同参观、慰问了位于北京顺义区的北京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看望了居住在这里的来自全国各地115名孩子,和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活动结束后,车主们纷纷感叹活动给他们太深的感触,也给他们的子女上了一堂课,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带着勤和别克车主们的期待、带着太阳村孩子们的期盼,我们即将举办“2006年-勤和别克牵手车主走进太阳村”爱心志愿者大行动!如果您是勤和别克的车主、并且想向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那还犹豫什么?请速与我们联系,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报名热线:65817268

 张 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