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举办IZB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21:25  北京商报

  日前,由德国大众主办的“国际汽车零部件与新技术展览会(IZB) ”在德国大众总部所在地沃尔福斯堡市(Wolfsburg)隆重举行。“IZB”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是汽车零部件行业的专业展会,由于它的专业化,已经吸引了大量参加法兰克福车展的零部件厂商,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供货商博览会。

  第四届“IZB”展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奠定了其在全球零部件专业展中的领先地位,共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的607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参展,6个展馆的面积总和达到3万平方米,慕名观展人数更达5万人次,可谓规模空前。由于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工业的迅猛发展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故组委会也将本届展会的主题定为“中国年”,同时吸引了30余家中国企业参展,成为今年“IZB”展会的最大亮点。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