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越历史:日产汽车强势出击2006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全球知名汽车厂商日产汽车公司宣布:将携旗下众多车型组建有史以来最强阵容,强势出击于11月18日开幕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

  近年来,日产在华业务蒸蒸日上,旗下新车型均以领先于时代的技术水平而受到广泛赞誉。因此,日产对本次北京国际车展高度重视,展台面积和参展车型数量均全面超出以往。享誉业内的350Z、风雅、贵士、天籁、轩逸、骐达/颐达和帕拉丁都将以家族成员的身份集体亮相。同时,日产新的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日产骏逸(LIVINA GENISS)将借本次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这款富含创新设计理念的“随心空间休旅车”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在本次车展上,来宾还能欣赏到被称为“日产之魂”的350Z。350Z是延续日产家族血统的超级跑车,这款曾经征服美国市场,融时尚、科技和高性能等特点于一身的梦幻跑车于9月8日在中国上市,迅速引发了跑车一族的极大热情。此外,日产还将展出一款曾在东京引起轰动、独具特色的概念车。此款车造型独特,人见人爱,充分体现了日产汽车公司为实现顾客价值最大化、突破各种科技挑战而取得的令人欣喜的成绩。

  除了展出先进的产品,日产还决定在4号馆设立科技展区,展示其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研发成果。这个科技展区与展台上的十大车型交相辉映,证明了日产无可置疑的造车实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