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场] 特蒙迪欧新装版上市___售16.98-22.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 12:57  当代汽车报

  本报讯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在2006年前三季度创造了行业领先的高销售增长之后,日前又乘势推出了福特蒙迪欧新装版。新装版在原来大气、沉稳、优雅的形象基础上加入了大胆、时尚、运动的设计新元素、融汇现代欧洲风格的设计元素,旨在继续保持并强化其一贯以来“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性价比标杆”的形象。同时,其更为时尚和运动的形象生动地反映了福特品牌的全新主张--“活得精彩”,将带给中国消费者“优雅但不乏激情”的品牌价值新体验。

  此次推出的福特蒙迪欧新装版产品线包括四款车型,分别是2.5 V6旗舰型、2.0尊贵型、2.0精英型和2.0经典型“手动档”。定价分别为:229,800元、209,800元、189,800元、169,800元,即日起将在全国100多家经销商店同时上市。

  “蒙迪欧新装版在优雅、大气的设计基础上,增添了更为大胆、时尚、运动的感觉,意在引领目标消费者更加自信和充满激情地追求更为精彩的生活。”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汤德为表示:“长安福特马自达致力于把‘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融入到产品设计、制造和营销的各个环节里。本次蒙迪欧新装版加入更多时尚、运动的元素,正是对‘活得精彩’理念的演绎和诠释。同时,蒙迪欧新装版的设计,也与福特品牌全球更自信、更时尚、更动感的设计风格相契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