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高货车被卡拿轮胎“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5日 09: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靖)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一辆运塔吊的货车行驶到顺义区潮白河大桥南侧时,被卡在了限高杆下,直到半个多小时后,货车轮胎被逐个放气,货车才得以“脱困”。

  这辆运塔吊的货车为河北牌照。司机说,他以前运塔吊时都能顺利通过此处4.5米的限高杆。但这次他由南向北通过限高杆时,驾驶室刚通过就被卡住了。他认为,应该是轮胎的气太足导致不顺利的。

  随后,他将轮胎逐个放少量气。半个多小时后,货车成功“脱困”,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