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4日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会议日交通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45  北京市交管局

  11月4日是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会议日,将有40多位非洲国家领导人以及非盟委员会负责人、联合国秘书长代表和各国部长、官员等3500人出席,分别入住23处宾馆、饭店,涉及行车路线120多条、总长1785公里,而且占用的都是主要干道。届时,长安街沿线、天安门周边、新东路、工体周边地区、三里河等路段将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其他社会车辆均需绕行。

  具体交通管制和绕行路线如下

  6时55分至22时

  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天安门广场东侧路改为双行。

  8时20分至10时,

  17时30分至19时;

  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以通过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宣内大街、闹市口大街绕行地铁路、两广大街,或通过二环路绕行朝阳门至阜成门、平安大街沿线等路段。

  8时30分至9时45分,

  14时至15时,

  17时20分至18时30分

  由新东路东外大街口(不含)向南,经新东路、工人体育场东路、东大桥路至东大桥路南口,顺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

  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通过东三环绕行平安大街和朝阜路(朝阳门至阜成门),或由东二环朝阳门桥至东四十条桥从平安大街通过。

  由甘家口路口(不含)向南,经三里河路至木樨地桥(不含桥下),顺、逆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

  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以绕行西三环新兴桥至航天桥。

  由国贸桥(不含)向西,经建国门外、内大街、东长安街至南长街南口(不含),由木樨地桥经复兴门外、内大街、西长安街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社会机动车辆驶入,社会机动车辆可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以通过东三环至广渠门外大街或劲松大街再至两广大街。

  10时50分至11时50分,

  16时30分至17时30分,

  21时30分至22时30分;

  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向西,经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外大街至木樨地桥(不含桥下),由南长街南口(不含)向东,经东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国贸桥(不含),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社会机动车辆驶入,社会机动车辆可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以绕行地铁路、两广大街,通过二环路绕行朝阳门至阜成门、平安大街沿线等路段。或通过东三环至广渠门外大街或劲松大街再至两广大街。

  由木樨地桥(不含桥下)经三里河路至甘家口路口(不含),顺、逆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以绕行西三环新兴桥至航天桥。

  由东大桥路南口向北,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新东路至东外大街口(不含),顺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  上述路段绕行提示:遇到交通管制时,过往车辆可通过东三环绕行平安大街和朝阜路(朝阳门至阜成门),或由东二环朝阳门桥至东四十条桥从平安大街通过。

  在此,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出行百姓,希望市民在这段时间内尽量减少驾车出行,特别在交通管制较为频繁的地区,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遇到勤务车队应主动避让,不要沿非机动车道、人行便道强行行驶,并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祁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