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8:13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赛拉图

点击此处查看赛拉图资料

  8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07款赛拉图,在海滨城市青岛劲速上市。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实力积聚的又一力作,07款赛拉图的最大亮点在于1.6L车型采用了全新的CVVT发动机,从而在产品原有风尚性、舒适性、安全性、操控性的基础上,实现了动力和节能方面的全新超越,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具冲击力的产品综合性能新体验。

  07款赛拉图包括8款产品:1.6L GL M/T、1.6L GL A/T、1.6 GLS M/T、1.6 GLS A/T,以及1.8L GLS M/T、1.8L GLS A/T、1.8L SPORTS M/T、1.8L SPORTS A/T,价格区间为:10.38—15.18万元。

  澎湃动力 节油先锋

  07款赛拉图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搭载了全新配备的CVVT发动机。新款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对比非CVVT发动机车型,07款赛拉图1.6L最大功率输出提升了7%左右。动力如此出色的发动机配合手动挡1235KG、自动挡1255KG的整车重量,可谓是匹配度十分契合,驾驶起来自然有人车合一的感觉。

  CVVT发动机赋予07款赛拉图澎湃动力的同时,还有很好的节油性。发动机所具有的高燃烧效能,充分利用每滴油的全部能量,实现了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07款赛拉图在高速公路上以90公里/小时的等速行驶,100公里跑下来,油耗只有5.52升。在相同条件下,对比老款赛拉图6.17升的油耗,实现了高达10.5%的油耗节省。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为消费者带来的实惠自然不用说了。

  风尚外观 超大空间

  赛拉图的外观历来广受消费者追捧,07款赛拉图在保持了原有的风尚特性外又进行了相关改变,使其更具时尚化,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07款赛拉图外观最大的改变在于—— 1.6L GLS、1.8L GLS和1.8 SPORTS等车型都推出了全新中网,前水箱格栅由原先的两条变为了一条,使得整辆车的前格栅看起来更加靓丽,也产生了一种明朗的感觉。较之前设计前脸显得更加简洁大方,线条更为硬朗,与丰满的后部线条完美匹配,设计风格强劲大胆,迎合了时尚潮流,更加突出了赛拉图动感风尚的一面。尤其是运动型赛拉图在真空水晶式前照灯内部追加黑色金属独特装饰,车身侧镜及后方导流板配备更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效果。

  07款赛拉图继续采用了领先同级车的CAP FORWARD的设计理念,“A”立柱起始点相当靠前,而“C”立柱尽可能向后方延伸,实现了在不影响发动机室与后备厢空间的前提下,确保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尤其是赛拉图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傲领群雄,这一点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充分考虑到中国国情的基础上做出的改进,这样对于喜欢几代人一同出行的中国消费者将会感到更加方便与舒适。

  07款赛拉图内部空间柔和、简洁,双色系的仪表台更进一步提升了内部整体的高档感,特别精心设计的座椅将人体的着重点提高,从而更加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辆。07款赛拉图特别将车门侧板、金属仪表盘、中控台面板等部分统一设计成圆形,烘托出内部的优雅氛围,同时高品质材质的运用更提升了内部的整体高档感。所有的按键一律采用电子式旋钮,精确度高,故障率低,各种按键布局科学而人性化。

  操控便捷 乘坐舒适

  07款赛拉图的驾驶视线非常好,坐在驾驶位上,左、中、右的后视镜视角理想。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的力反馈度调校得都不错,踏板位置适中,驾驶员脚部空间较大,离合很轻,操作很省力。精心设计的座椅将人体的着座点提高,从而更加方便驾乘人员上下车辆。

  07款赛拉图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系统为双连杆式独立悬架;拥有气压式减震器,以及横向稳定装置。行驶在一般道路上,路面振动被过滤得很干净,车舱降噪也做得不错,整体乘坐舒适性完全可以媲美高一级别的中型轿车。底盘悬挂系统表现扎实,悬挂的调校偏向乘坐舒适性方面,因而在通过坑洼地带时,没有冲击跳动,感觉非常舒适。

  流线型车身空阻系数仅为0.3,不但降低了行驶油耗,而且也降低了由高速行驶而引起的空噪。此外,由于采用了多种隔音材料和曲线型内部地板,尽可能隔离来自发动机舱的噪音与行驶时来自路面的噪音,从而以全方位的静音措施实现优秀的安静性。

  卓越安全 旅途无忧

  卓越的安全性,一直是07款赛拉图最引以为豪的性能,除去基本的电子式EBD+ABS、TUS和15英寸盘式制动以外,为了避免制动时驾驶人员因踩踏力不足而导致的制动力不足,还特别装备了可自动感应提高制动性能的PUS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能,另外,07款赛拉图不仅特别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及前排侧安全气囊,更加装备了侧安全气帘,位于竞争车型前列。同时,车身装备56.6%的强钢力钢板,可实行全方位的吸收冲击力。当车身受到冲击时,门锁自动解除,乘客可轻松打开车门,安全离开。

  07款赛拉图配备的气压式动力减震器可确保高速行驶及转弯时的安全, 并且可同时确保优秀的变道及转弯性能。同时,采用了多种隔音材料和曲线型内部地板,尽可能隔离来自发动机舱的噪音与行驶时来自路面的噪音,从而以全方位的静音措施实现优秀的安静性。AQS系统,将彻底阻断由外部流入的有害气体,保持内部环境清新舒适。

  07款赛拉图的推出,更是东风悦达起亚实力积聚的又一力作。承载着赛拉图上市一周年来的优异表现,07款赛拉图将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动力风尚新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