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15:49  新浪汽车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特别推出。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继续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最大众、最专业”为追求,以“打造中国最权威的汽车评选品牌”为目标,寻找中国人最喜爱的汽车,把脉2006年中国车市,前瞻汽车业未来发展大势,打造国内汽车行业的年度盛宴。

  本次活动将以“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可靠性、创新性、性价比、品牌形象、造型设计、舒适性”等主客观数据为标准,先由国内顶级汽车专家权威投票选出入围车型,然后对每一款入围车型进行性能测试,形成独特的入围车型电视化试车报告。

  根据100位评审团的投票得分、消费者现场试驾投票得分和性能测试得分,客观公正地产生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的各大奖项。奖项包括: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排量1.3L—1.4L)、2006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排量1.5L—1.7L)、2006CCTV中国年度中级轿车(排量1.8L)、2006CCTV中国年度中级轿车(排量2.0L)、2006CCTV中国年度中高级轿车(排量2.2L—2.5L)、2006CCTV中国年度高级轿车(排量2.8以上)、

  2006CCTV年度SUV、2006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轿车、2006CCTV中国年度新技术轿车、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造型轿车、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人气奖等。

  央视经济频道将于2007年元月召开盛大隆重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颁奖典礼,并将独家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2006年度中国汽车销量排行榜。

  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正在进行中!一起参加汽车生活的年度盛事吧!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